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团介绍:优生协会副会长王经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7:22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
专家团介绍:优生协会副会长王经纶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副会长王经纶

  王经伦

  妇产科主任医师,原辽宁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正厅级巡视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

  撰写论文百多篇在省部级报刊发表,获优秀论文奖20多篇。主编或合作主编科技著作、科普读物《人类生殖调节图谱》、《芳草集》、《病残儿疾病学》、《成才从这儿开始》、《性与生殖健康》等、参与编写《优生优育实验诊断学》、《中国优生科学》等计15部专著,有的多次获奖,有的被国家人口计生委发文件列为培训教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