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心脏停跳诞下奇迹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9:10  现代快报  
谢丽尔和“奇迹婴儿”艾比
谢丽尔和“奇迹婴儿”艾比

  现年35岁的谢丽尔·克里斯普是英国人,她有两名儿女——现年16岁的儿子萨姆和9岁女儿乔吉,去年夏天,谢丽尔又怀上了身孕。去年12月2日,怀孕6个月的谢丽尔和同居伴侣——网络销售经理特里·凯姆普一起开车到超市购物,可是谢丽尔在汽车中突然心脏病发作,陷入了昏迷。

  特里立即开车到一家诊所求救,可谢丽尔已经没有任何呼吸和心跳,直到10分钟后,经过医生的抢救她才终于又出现了生命信号。

  当谢丽尔的生命体征获得稳定后,她立即被送往大医院接受抢救。可是在路上,谢丽尔的心脏再次停止跳动,急救人员不得不用心脏去纤颤器对她的心脏进行电击,从而使她的心脏再次跳动了起来。可是在手术台上,谢丽尔的心脏又停跳了好几次,在医生的竭力抢救下,谢丽尔也一次次地“死而复活”。幸运的是,6天后,谢丽尔终于苏醒了过来。

  可是令特里没有想到的是,“死而复活”的谢丽尔却患上了失忆症,她压根忘了自己已经怀孕的事实。两天后,谢丽尔告诉医生她腹部剧烈疼痛,事实上她正在面临早产。医生立即为她进行接生,她顺利生下1.1公斤重的男婴艾比。由于谢丽尔不记得自己怀孕的事,加上她分娩时处于麻醉状态,所以她压根不知道自己生下了孩子,还是特里向她披露了这一“喜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将谢丽尔彻底惊呆了。

  据称,谢丽尔遭遇心脏病连“死”几次后仍然顺利生下了腹中的胎儿,堪称是一个奇迹。爱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