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国妇幼婴童产业高峰论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1:07  新浪育儿  

时间:2009年3月26日14:00-17:20

地点:万华国际酒店 万华厅

主题:2009婴童经济再聚焦

中国妇幼婴童产业高峰论坛简介:

  中国妇幼婴童产业高峰论坛经过四年的历程,以权威、前瞻、宏观、高端的特色成为行业最重要的对话平台。

  在金融危机肆虐全球的经济环境下,婴童行业如何应对,是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2009年3月,2009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第四届中国妇幼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新经济形式下的婴童产业发展趋势”作为主要议题,汇聚政府高官、金融投资专家、行业精英指点迷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