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评:李绵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34  新浪育儿  
图为:《人与自然》 廖瑞霞 女 6岁 辅导教师 高峰 广东省顺德市 

  小作者用童心表现人与自然要和谐发展、要相互尊重的主题,是难能可贵的。整幅画面用线表现人物与动、植物,用具象与抽象手法表现人与自然界的丰富性、和谐性。

  形象与构图还可进一步推敲。希望作者保持对美术的热爱,多观察生活,多画速写,多表现自己的生活。

  点评专家:李绵璐

 
图为:《心系奥运》 谭玉龙 男 16岁 辅导教师 刘绪阳 四川省资阳市 

    运用传统的凤凰与飞鸟飞翔在长城上,表现出对奥运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热烈场景的期盼。整个画面主题突出、层次分明、构图饱满,是幅很好的剪纸作品。

    长城上插的应改为红旗,而不要只有一个五角星的红旗,因易被看成越南国旗。希望今后多观察自己生活中的题材,表现自己生活的感受。 

    点评专家:李绵璐

 
图为:《童年》 杨佳林 女 10岁 辅导教师 王育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一位老妈妈为儿童讲她当年的童年战斗的故事,主题非常好,人物形象生动,拼图层次饱满,黑白的场面处理得当,是幅很生动可观的好作品。  

    希望多观察和表现自己生活的感受。 

    点评专家:李绵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