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传说》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5:27  新浪育儿  

  2009年六一儿童节。

  三个小孩哪吒、机器人妹妹、龙龙在北京的前门相遇、牵手,成为了好朋友。哪吒带着他们飞过了北京的每个城门,最后飞向北京的新地标——水立方。三个孩子冲进了水立方,发现了神奇的水魔方。

  在泡泡·“趸趸(DUN)”的水分子世界中,会变魔术的青蛙人给三个孩子带来了关于水的礼物——冰激凌、雪花和彩虹。可是快乐的时刻被浪费的水滴声打断了——北京的水正在一点点的消逝……

  一条蛰伏在北京地下的烈龙因为收买了浪费水的水龙头得以复活,他誓要报仇把整个北京的水都吸干。三个孩子想方设法将水龙头关上,却怎么也关不上。机器人妹妹做出数据分析,要想关上水龙头就要寻找能镇住烈龙的“八臂哪吒城”。

  三个孩子回到大明朝,回到了镇住烈龙的辉煌之城。在超级宇宙无敌大英雄“水果狗”的协助下,三个孩子分别寻找到了“八臂哪吒城”的八条胳膊、头和脚。八臂哪吒城“站”了起来。这时,已经拥有了水分子做奴隶的烈龙和水龙头们又出现了。八臂哪吒城无法再打败渐渐强大的烈龙,哪吒在战斗中迷了路,能寻找水源的机器人妹妹也被烈龙的龙卷风抢走了。

  镇海的铁龟和总办错事的仙鹤出现了,他们帮助龙龙寻找“藏在手心里的星星”,替哪吒照亮了回来的路,又帮助他们打败了烈龙,救回了机器人妹妹。

  但是因为坚决不肯替烈龙寻找水源,机器人妹妹就快要渴死了。为了不让机器人妹妹“继续枯萎”,哪吒和龙龙带领现场所有的小朋友给机器人妹妹安装了“快乐的雪花程序”。可是装上了“快乐程序”的时刻,也是机器人妹妹要离开哪吒和龙龙的时刻。来自月球的偶像将要带着机器人妹妹去太空继续寻找人类未来的水资源。

  机器人妹妹飞向了月球,北京的爸爸妈妈也来接龙龙了。三个好朋友要暂时分别,他们许下约定,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再见。八臂哪吒城把烈龙重新镇住,带着改过不再浪费的水龙头,送给了所有的小朋友最后一件礼物——水立方的水将流进观众席,变成满场奇幻的泡泡……

  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