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孩子》2009年5月刊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20:59  《为了孩子》  
图为:《为了孩子》2009年5A月刊封面

  《为了孩子》(0~3岁版)简介

  主管主办:上海市妇女联合会

  出版:现代家庭杂志社

  编辑:《为了孩子》编辑部

  邮发代号:4-334

  零售价:6.80元

  订阅价:6.50元

  2009年《为了孩子》(0~3岁版)增页改版,一定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们的风格依然亲切、简洁,我们的内容更加实用、可读,精心设计的各种栏目给你最贴心的育儿指导:

  新手爸妈手忙脚乱?来“宝宝天地”,你的诸多困惑将一扫而光;宝宝的吃饭问题令你烦恼?营养专家在“妈咪厨房”里教你成为孩子的营养师兼厨艺高手;宝宝生病了?“卫生保健”、“名医坐堂”帮你成为“妈咪医生”;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专题策划”为你深度解答;想培养宝宝的好性情、好习惯,开发宝宝的潜能?“父母参考”、“早期教育”等栏目带给你最新的理念,提供你实用的方案;亲子时间不知道该干什么?翻翻“故事小乐园”和“宝贝歌谣”,和孩子共度亲子悦读时光吧……

图为:《为了孩子》2009年4B月刊封面  

  《为了孩子》(3~7岁版)简介

  主管主办:上海市妇女联合会

  出版:现代家庭杂志社

  编辑:《为了孩子》编辑部

  邮发代号:4-698

  零售价:6.80元

  订阅价:6.50元

  2009年《为了孩子》(3~7岁版)增页改版,特别增加亲子共读的“亲子区”版块,“小故事”、“迎世博”、“认植物”、“识动物”、“学英语”、“学数学”、“学美术”、“小实验”、“小制作”等栏目让孩子在看看、写写、画画、做做的过程中,早期智能得到全面的提升!

  我们秉承一贯的“权威与实用并重”的风格,“欢乐童年”、“本月话题”、“健康教室”、“心理课堂”、“学会生存”、“家长沙龙”、“贴心家教”、“亲子厨房”等栏目为你提供有趣有效的学前教育方法和解读幼儿心理的途径,我们重视孩子行为习惯和良好性格的培养,我们为你搭建起育儿交流的平台!每期随刊赠送的幼儿画刊,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2009年幼儿画刊推出中国古代神话故事系列,将吸引孩子走进我国传统文化的世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封面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