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兜兜和财旺旺》剧目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30  新浪育儿  

  从玩乐开始,演绎动人故事,培养孩子思考, Play!Go!

  和爱子沟通的最佳时刻,和TA一起欢笑、感动、解惑!

  Music!Magic!Fantastic!满场飞!中英双语乐开怀!

  剧情简介:

  有一个叫钱兜兜的男孩,他一直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狗狗伙伴,爸爸妈妈原本答应在兜兜生日时满足他这个愿望,却因购置新房陷入“金融危机”使兜兜愿望再次落空。一日,兜兜勇敢地救起一只小狗,并把它带回家,起名“财旺旺”。兜兜和旺旺成为朝夕相伴的好伙伴。谁知道旺旺竟然开口说话了!原来,它是一只会理财、能说中英双语的狗!它帮助兜兜发现自己原来是一个“天财”少年!这时旺旺主人钢镚儿博士出现了……难道旺旺要和兜兜诀别了?兜兜一家能在旺旺的帮助下,走出经济困境么?  

  剧目“六大亮点”

  理财教育:理财从娃娃抓起,让孩子学会关注自己的FQ财商,受用一生!

  精英品牌:北京大学与耶鲁大学精英团队,联袂编、导、演全过程!

  中英双语:原汁原味的英语简单对白,营造孩子一起大话英语的轻松氛围!

  爱心美育:感人至深的人犬深情,唤起孩子的关爱、勇气与正直之心!

  互动嘻哈:台上台下互动表演,尽享Rap、街舞带来的快感!

  惊奇魔术:魔术,带你“惊”历不可思议的“六一”之旅!

  演出现场,惊喜乐不停!

  演出前,可爱狗狗妆,点燃你的快乐!

  演出中,惊喜礼物从天降!

  演出后,台上大腕和你一起叫“茄子”,拍拍乐!

  剧院说明:

  北京市东城图书馆影剧院,位于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85号,其地理环境优越,东有北京著名饮食文化聚集地“簋街”,西临著名酒吧文化聚集地鼓楼、后海酒吧街,北邻北京著名古建筑旅游胜地雍和宫、国子监、地坛公园等。

  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5号线至北新桥站A口,向西100米即到;乘坐公车106、116、684等车至北新桥路口南下车,步行100米即到;乘坐公车107、635等车至北新桥路口西下车,步行50米即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钱兜兜和财旺旺  儿童  理财剧  斗斗  六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