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巡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3:54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

  2009年中国营养与优生科学大讲堂全国巡讲的首发站开幕仪式于1月10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多位妇产、营养专家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20场优生科学讲座。此次大巡讲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与新浪网亲子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提高我国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推动我国母婴保健和优生优育科学事业的发展。

  中国营养与优生科学大讲堂通过大型讲堂的模式,向孕妇科学普及优生优育的知识;通过权威专家的演讲,向人们传播健康的营养保健知识;通过多样化活动方式,向人们免费发放优生宣传册。通过这些方式来提高我国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推动我国母婴保健和优生优育科学事业的发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