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婴平安120行动灾后重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1:47  新浪育儿  
中国扶贫基金会杨青海副秘书长考察德阳中江县灾区受损卫生院

中国扶贫基金会援建德阳市中江县村级卫生站签字仪式

“爱心住院楼”的奠基、动土仪式

  自地震发生以来,母婴平安项目部派员深入灾区,就灾区乡村医疗卫生系统受损情况进行长达两个月的全面调研,为灾后重建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调研,项目部确定在四川省德阳市重灾区罗江县、中江县展开乡村医疗系统重建工程。

  2008年9月27日,杨青海副秘书长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精品爱心基金管委会秘书长葛军先生一行同赴德阳,当天在德阳市卫生局与德阳市卫生局、中江县政府三方签署了德阳市中江县村级卫生站援助协议,中国扶贫基金会拟无偿援助中江县300万元人民币用于30所村级卫生站建设及基础医疗设备采购。建设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后重建办公室全面按照德阳市村级卫生室建设统一规划进行,努力将其建设成为高标准的村级卫生室,为中江县农村基础医疗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9月2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罗江县卫生局与德阳市卫生局、罗江县政府三方签署了德阳市罗江县慧觉镇乡卫生院援助协议,中国扶贫基金会拟无偿援助罗江县375万元人民币用于罗江县慧觉镇乡卫生院住院楼建设及医疗设备采购。并于当天在罗江县慧觉镇乡卫生院举行了住院楼奠基仪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