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小勇士”走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6:55  新浪育儿  

  【本报讯】近日,由国内知名儿童乳品品牌伊利QQ星与央视少儿频道携手引进风靡全球的大型儿童游戏竞技栏目,并全新打造的“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将在全国展开选手地面选拔赛。征集活动将在5-6月在北京、杭州、郑州、福州和重庆5大城市进行。届时,伊利QQ星和栏目组将在每个城市选出16名智勇双全的“伊利QQ星小勇士”参加夏令营及特别挑战赛,节目最终的获胜选手将赴美国参加体验之旅,并有机会成为伊利QQ星健康小明星参与广告片的拍摄。

挑战小勇士海报
挑战小勇士海报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伊利QQ星将全程参与小勇士选手的选拔和录制过程,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为鼓励更多的选手参赛,本次“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的报名方式也设置的十分简单,只要购买伊利QQ星儿童奶,就可免费获得参赛报名表,参与5-6月的五城市的小勇士选拔。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儿童乳品品牌之一,伊利QQ星一直提倡关注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伊利QQ星今年特别研发推出的儿童专属牛奶——儿童成长牛奶,就是针对儿童成长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精心研发出“三重保护系统”配方,帮助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完善营养,并着重考虑孩子强健体格与智能发育的特殊需要。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蜂蜜,更符合孩子的口感。伊利QQ星专为孩子量身定制特选配方,专助儿童全面成长。

  据了解,“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是中国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儿童竞技类节目之一,栏目旨在通过竞技比赛,来鼓励中国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并通过栏目的播出使儿童的健康成长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这一栏目将依托专业制作班底,独家引进多个新鲜刺激的游戏项目,通过“体能竞技+智能比拼+惊险刺激的竞技比赛”的节目组合,让所有的小选手在相互配合、竞争中通过重重难关,赢取最后的胜利。

  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积极参与到勇气、智慧和协作的挑战中去,挑战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验挑战自己的过程,从而能够增长他们积极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这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