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声微笑,相伴成长”谷建芬老师给新浪亲子网友题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20  新浪育儿  
谷建芬老师给新浪亲子网友题辞

  “六一儿童节,让当年的小朋友--如今的大朋友,带着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哼唱谷建芬创作的起那些仍然美妙如昔的歌曲。隔着近十年、二十年的岁月回望过去,那些旋律因为成长印记而闪烁着别样的光彩。”

  六一儿童节前夕,新浪亲子中心联合谷建芬老师创办的新学堂歌网站发起了“歌声微笑,相伴成长”--“谷建芬创作歌曲”亲子网友记忆回眸活动,众多已做了父母的亲子大网友深情回忆小时候听到的《妈妈的吻》、《采蘑菇的小姑娘》等熟悉动听的歌曲及童年往事,还有网友将一路陪伴的歌曲一一列出,深情感人。

  面对这些留言,谷建芬老师感动之余欣然为网友题辞:歌声微笑,相伴成长--给新浪亲子大小网友的祝福。

  近年来,谷建芬老师将创作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为孩子写歌来,创作了非常动听的“古诗词儿歌--新学堂歌”。

  谷建芬做客新浪的访谈将在随后播出,敬请关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