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没了秀》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20   深圳卫视

  制片人:方菁

  《饭没了秀》节目于2003年12月27日正式开播,是一档大型的娱乐节目。六年来《饭没了秀》以其独特的形式以及丰富的节目内容长期雄踞珠三角地区的收视冠军宝座,有自己坚实稳定的收视群体,在深圳卫视的播出之后《饭没了秀》在全国娱乐节目中掀起了收视热潮,跃居全国娱乐的“前十军团”。节目本着娱乐为先导,跳出综艺节目的俗套,魔力宝宝语言为笑源,突出“家庭秀”这一概念。以脱口表演秀为主要的表演形式,是一档独特的原创的脱口表演秀娱乐节目,它前后共经历了4次改版,最新版的《饭没了秀》于2008年10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2008版本的《饭没了秀》更是全国独有的原创。

  总时长为50分钟,每周六晚9:15首播。它分为“魔力宝宝”﹑“加油!宝贝”﹑“宝宝回忆录”三个版块。

  2008版《饭没了秀》节目结构

  1。分为三个环节, 分别为:魔力宝宝   宝贝,加油   宝宝回忆录

  2008版《饭没了秀》节目内容

  栏目版块:

  1。“魔力宝宝”版块:     (时长:20分钟)

  “魔力宝宝”版块是《饭没了秀》一直以来的特色版块,它以宝宝‘童言无忌’的语言为特色,以宝宝‘另类’思维方式为线索而展开的演播厅谈话版块,2008版本的此版块除保留其特色风格之外,融入了新时代宝宝的最新思维和最新幽默。

  2。“加油!宝贝”版块:   (时长:20分钟)

  “加油!宝贝”版块是《饭没了秀》2008版本的全国原创独有的版块,旨在关心孩子的成长,让他们健康快乐勇敢的长大。这是一个以儿童为载体的原生态的户外真人秀版块。此版块是2008年版本的《饭没了秀》最为闪亮的版块,它原生态的记录儿童在任务中快乐搞笑的行进过程。

  3。“宝宝回忆录”版块:      (时长:10分钟)

  “宝宝回忆录”版块是《饭没了秀》2008版本的独家资源,自2003年开播以来,《饭没了秀》与近千名“魔力宝宝”共同成长。以前参加过《饭没了秀》的“小宝宝”如今已经成了充满智慧的“小学生”。他们从懵懂的幼年走来,进入可创造更多奇迹的童年。这份成长的感动,《饭没了秀》将用镜头一一记录。

  我们一直关注孩子,疼爱孩子。

  经常对宝宝说:吃饭了吗?没吃就不能看饭没了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