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六月宝宝才艺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9:47  新浪育儿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即将来到了,在这个对儿童来说好似新年一样的节日里,父母、老师都会为孩子安排什么样的节目,又会送出怎样的礼物,让我们拿起手中的DV记录这开心的一刻,并把这些记录作为一份礼物来送给宝宝。

  活动主题:火热六月宝宝才艺大比拼

  参与方式:
    1、 DV记录宝宝的“六一”儿童节。DV片时长1-5分钟均可。要求画面清晰,声音稳定,可后期自制花絮或配乐。
    2、 内容主要以“六一”节前各幼儿园、小学宝宝们的文艺类表演视频为主,小品、相声、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等,体裁不限,只要能全面展示您的宝宝才艺即可。
    3、本次活动那个分为幼儿组(6岁以下)和少儿组(7-12岁) 

  4、推荐视频时,请在视频标题后统一加上“(六一)”的字段。以前的旧视频请重新发布后再推荐。

  活动奖励:

  通过筛选后的视频,对制作精良、内容新颖、才艺及表演优秀的视频将有机会推荐在亲子首页、亲子视频首页、亲子博客首页或播客首页中。

  活动专题入口 

  视频自荐:

  视频标题:
    视频地址:
    播主昵称:
    播主首页:
    分组报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