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色光艺术团参加首部儿童电视音乐剧《特别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51  新浪育儿  

  由七色光艺术团参加的首部儿童电视音乐剧《特别行动》,从演员征集和结局征稿活动开始到拍摄制作,历经三个月的时间,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六一儿童节期间,将在北京第一套节目和第八套节目里播出。它将成为节日里孩子们眼中的亮点。

图为:演出剧照一

  本剧是校园题材,讲的一个性格自闭而富于幻想的男孩当当,如何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渐渐打开自己的心扉,走进快乐生活的故事。

  本剧的看点首先是,它抓住孩子的接受心理,运用大量的音乐元素,巧妙地将现实和舞台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是一部精妙的现代音乐童话。整剧的时长是50分钟,音乐占了三分之二,独立的歌曲有独唱《打开》、合唱《老师来了》、《走进山谷》、《七彩羊的传说》和《小纸片哪里去了》。

  其次是本剧的故事结局完全取自征集活动中孩子们的构思,四种不同的结局出人意料,令人回味。

图为:演出剧照二
图为:演出剧照二

  剧中除了扮演杨老师的杨立山.,其他演员几乎都是七色光艺术团学生,都是首次亮相电视剧的。值得一提起的是,摄制组在拍摄山谷探险时,还真遇到了毒蛇,这突如奇来的特殊“演员”,表演非常到位,它好像听得懂台词,当杨老师说“还是让你回归大自然吧”,它真的就游走了。

  本剧的编剧王洪超,导演王洪超、陆小凤,音乐雷雨。王洪超曾编剧并导演电视剧《变身战士阿龙》。

 

  相关连接:

  七色光艺术团参加首部童话音乐剧《老虎棒子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