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部分:手指奔跑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21:25  新浪育儿  

  主要概念:通常,车尔尼的练习曲都被看成是非常枯燥的技术练习。实际上,它有着极其丰富的音乐性。该板块就是希望通过“手指奔跑比赛”这一戏剧场景,在赵晓生老师的点评和讲解下,让大家对这些练习曲中音乐性有一个更深的认识。

  故事梗概:手指王国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奔跑比赛”,要评出“最会奔跑手指”。

  手指奔跑的鼻祖——车尔尼爷爷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且对每位手指小

  朋友的奔跑做出评价。

  基本曲目:车尔尼练习曲曲目   599——49、69、82、55

  849——28、24、21

  299——6、23、14

  表演方式(分为四个具体场景):    

  1。戏剧场景——宣布“奔跑比赛”开始。

  2。戏剧场景——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准备。

  3。音乐场景——选手们上台演奏车尔尼练习曲。

  4。戏剧场景——扮演车尔尼爷爷的专家老师上台,进行现场点评和讲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