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部分:汤普森爷爷的魔法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21:26  新浪育儿  

  主要概念:《汤普森钢琴基础教程》是一套非常适合于激发儿童音乐想象力的教材。但是这套教材的这一独特性却并没有得到大家的重视。“汤普森爷爷的魔法盒”希望通过一种全新的演绎方式,让人们充分地认识到汤普森对于激发音乐想象力的独特作用。

  故事梗概:汤普森爷爷有许多具有魔力的魔法盒,一些小手指钻入了这些魔法盒,紧接着,他们想象力大增,讲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小故事。

  基本曲目:

  大汤一——仙女的竖琴、啄木鸟、青蛙大合唱

  大汤二——玛祖卡、黑眼睛、飞蛾、夜莺与布谷鸟

  大汤三——匈牙利狂想曲、蟑螂、塔兰泰拉

  表演方式:(分为三个具体场景)

  1.戏剧场景——汤普森爷爷和他的孙女汤普森小姐带着许多魔法盒,来到了手指王国。

  2.戏剧场景——手指王国中的一些小手指钻入了魔法盒中。被施了魔法的小手指们讲出了许多精彩的故事。

  3.综合场景——每位小朋友都上场讲一个与演奏曲目相关的故事,并且演奏这首乐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