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练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21:50  新浪育儿  
排练现场(图)
图为:排练现场

  一阵暴雨过后,在美丽的彩虹映衬下,五个小手指先后出现了,他们分别是大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在聪明能干的中指哥哥带领下,五个手指开始踏上了奇妙的音乐旅程。

  伴随着车尔尼练习曲急促的音乐,小手指们来到了古典时期,欣赏了莫扎特的奏鸣曲等一系列古典乐曲。

  时空转换,小手指们徜徉在巴托克《小宇宙》和爵士乐的热烈节奏中。

  当这一切都渐渐静止下来,来自中国音乐的飘逸又给我们带来了泼墨山水画般的美感。

  最后,在汤普森爷爷的森林里,让我们和舞台上的演员们一起,来重新认识自己的手指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