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北京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16  新浪育儿  

  人人都爱小熊维尼!一起参加它的暑期生日派对吧!

  演出地点:世纪剧院

  时间:8月26、27、30日 19:30

  票价:380/280/180/120/700*3/500*3

  时间:8月28日 19:30

  8月29日 10:00 14:30 19:30

  8月30日 14:30

  票价:500/380/280/180/1000*3/700*3

  剧情简介:

  小熊维尼的暑期生日派对

  蓊郁的树叶与纠缠的枝桠底下,“维尼咕咕钟”在舞台上滴答滴答的转动着,故事就这样展开了,百亩森林中的迷人景色也活生生的出现在观众面前。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日子!在百亩森林里,小熊维尼的好朋友们正准备要帮他们的小熊维尼举办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

  这时天真可爱的小熊维尼在森林里寻找他最爱的蜂蜜,但是胡涂的维尼却完全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所以他的好朋友们决定要给他一个惊喜。

  兔子负责烤蛋糕,猫头鹰、小袋鼠和袋鼠妈妈则忙着在想,怎样才能让生日派对变得既有趣又难忘。小猪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绝对不能让小熊维尼发现这个特别的惊喜。所以他们两个就在森林里绕阿绕,一直想着到底要如何度过完美的一天呢?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是一个全新的表演,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公司所推出。你一定要亲自体验这场独一无二的表演,当你跟着里面的歌曲一起唱、帮助小熊维尼和他的好朋友经历森林里的冒险,就好像你也参与了这场演出,真是有趣极了!

  演出中,旁白人员会鼓励观众一同参与担任小熊维尼惊喜生日派对的贵宾。贵宾可以与小熊维尼一起手足舞蹈、与跳跳虎一同蹦蹦跳跳、还会与超大型填充蔬果一同玩耍。此剧的另外一大特色则是经由顶级豪华、高科技的3D 场景投射器,变化出栩栩如生的舞台场景…翩翩飘落的叶片、振翅的蝴蝶以及不同面貌的季节变化给予观众绝对惊艳的舞台效果,让观众如真如实的亲身进入百亩森林的场域里,体验小熊维尼的欢乐世界。表演的氛围如此地令人愉快,也将深深甜蜜温暖全家人的心。

  生日派对的贵宾:

  谁是小熊维尼生日派对的贵宾呢?

  小熊维尼――憨厚、可爱、善良、勇敢、天真、单纯、诚实、乐观爱吃蜂蜜,唱蜂蜜歌,跳健康操,

  跳跳虎――风趣、活泼、爱交朋友、热情 《蹦蹦跳歌》

  米奇――随和、快乐、聪明

  米尼――漂亮、可爱、伶俐

  还有,粉红猪、兔子、猫头鹰和袋鼠们!

  《小熊维尼》的前世今生

  金黄色的小熊维尼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卡通明星之一,它可爱的形象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维尼”的诞生源于一段父子深情:1925年的圣诞节,英国著名剧作家、记者米尔恩先生为自己的儿子罗宾写了一个故事,刊于当时的《伦敦晚报》上,原名《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个关于小熊维尼和蜜蜂的故事》,故事原型是伦敦动物园里的一只叫“维尼”的黑熊,其他的角色设置来自罗宾的毛绒玩具,有一只驴子、一只小猪和一只神气的小老虎。

  随后,维尼的故事通过BBC广播向全国播出,广受好评,从此这只爱吃蜂蜜的小熊就成了全世界孩子们的伙伴。

  迪士尼公司于迪斯尼公司在1961年买下“小熊维尼”的版权。从此,维尼、跳跳虎和百亩森林的伙伴们开始出现在许多的录像带、教育影片、假日特别节目还有电视剧中。而迪斯尼公司在取得“小熊维尼”故事的电影版权之后,陆续推出了三部卡通短片。《小熊维尼与暴风雨日》拿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短篇动画奖。

  1995年舞台剧《小熊维尼》开始在全球巡演,巡演171个城市,创造票房1200多万美元。2006年,专为小熊维尼诞生八十周年重新排演的舞台剧《小熊维尼》登陆中国,先后在深圳、北京等地进行演出。

  2009年版的《小熊维尼》在06版的基础上又在布景、道具等环节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编排,营造了更为庞大而逼真的“百亩森林”的情景,同时又在原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互动环节,更加符合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熊维尼  迪斯尼  舞台剧  儿童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