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日派对的幕后策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39  新浪育儿  

  导演/编剧:Sherilyn Draper

  主要作品: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巡游表演;

  “The World’s Biggest Play Date with Pooh”;

  《小熊维尼舞台剧——关心与分享朋友》

  服装设计:Gregg Barnes

  主要作品: Tony®奖提名影片《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

  “无线电城音乐厅圣诞奇观”(Radio City Hall Christmas Spectacular);

  迪士尼公主冰上芭蕾;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Disney Live! Winnie the Pooh)

  舞美设计:路易斯

  主要作品:获得东尼奖的音乐剧可爱大街(Avenue Q);

  戈达的阳台(Golda’s Balcony);

  钢木兰(Steel Magnolias);

  笨凯子(Butter and Egg Man);

  城堡(The Castle);

  定时炸弹(tick, tick…BOOM!);

  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

  托尼奖颁奖典礼;

  欲望城市(Sex and City)

  剧场设计师:安娜-露易斯

  成功再造维尼的故乡——百亩森林。

  蓊郁的树叶与纠缠的枝桠底下,“维尼咕咕钟”在舞台上滴答滴答的转动着,故事就这样展开。

  景中十一棵大树的是由铝制的框架加上泡沫塑料的塑型、黏合、覆上T恤材质的外表然后着色。整棵树木展露了错综复杂的细节与质感,而真实的深度和变化则需要灯光来施魔法,当小熊维尼从一个房子散步到另一个好朋友家的时候,观众们会看到背景还有道具跟着维尼的移动而改变,例如说那些让人分心的蝴蝶就会不时的在空中飞舞等等。当维尼和小猪乘着气球飞上天空,树顶就会从他们下方掠过,云朵也会从旁边飘过,就好像他们真的飞了起来一样。

  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在布景的中央,树梢上方,挂着一个六呎宽、色彩缤纷的大钟,上头写着“维尼咕咕钟”(Pooh Coo Clock),它不但会发出“噗咕”的声音,每逢整点,还有一个木制的维尼会从门里面跳出来为大家报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熊维尼  迪斯尼  舞台剧  儿童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