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12  新浪育儿  
维尼与他的伙伴们

风趣热情的跳跳虎

串场讲故事的阿姨

  蓊郁的树叶与纠缠的枝桠底下,“维尼咕咕钟”在舞台上滴答滴答的转动着,故事就这样展开了,百亩森林中的迷人景色也活生生的出现在观众面前。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日子!在百亩森林里,小熊维尼的好朋友们正准备要帮他们的小熊维尼举办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

  这时天真可爱的小熊维尼在森林里寻找他最爱的蜂蜜,但是胡涂的维尼却完全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所以他的好朋友们决定要给他一个惊喜。

  兔子负责烤蛋糕,猫头鹰、小袋鼠和袋鼠妈妈则忙着在想,怎样才能让生日派对变得既有趣又难忘。小猪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绝对不能让小熊维尼发现这个特别的惊喜。所以他们两个就在森林里绕阿绕,一直想着到底要如何度过完美的一天呢?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是一个全新的表演,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公司所推出。你一定要亲自体验这场独一无二的表演,当你跟着里面的歌曲一起唱、帮助小熊维尼和他的好朋友经历森林里的冒险,就好像你也参与了这场演出,真是有趣极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熊维尼  迪斯尼  舞台剧  儿童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