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的专家团队:聂巧乐 段九梅 杜晓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2:15  新浪育儿  

  聂巧乐  音乐调理中心 理疗师

  国际整体及自然医学学会认证的催眠调理师,中国音乐治疗学会会员,中国音乐教育家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玛丽妇婴医院体感音乐康乐分娩课题组成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高天教授学习音乐调理。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音乐理疗交流,并多次参加美国国际知名心理学大师Frank工作坊,接受过美国西南奥荷拉马州立大学音乐理疗系主任Sophia Lee博士在音乐理疗方面的多次培训。2007年,受邀为医师学会培训音乐理疗;2008年,为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体操队的运动员做音乐减压。

  段九梅  整形美容外科硕士

  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10余年。在中医治疗黄褐斑、痤疮、瘢痕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研制的中药制剂临床应用效果显著,患者给予高度赞誉。擅长重睑、隆鼻、眼袋祛除等面部整形手术以及隆胸、多种妇科整形等个性化精品整形手术。在临床自行设计的“改良或保留完整阴道粘膜紧缩术”获省级进步奖,在各种血管瘤及其它体表肿瘤的外科治疗、腋臭的小切口微创治疗等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在运用各种修复组织缺损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杜晓燕  产后康复中心 主治医师

  从事中医妇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任北京安定门中医院中医妇科主任,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熟练诊治妇产科疑难杂症。在产后中医调养康复、产后性冷感、盆底肌康复等女性性健康保健指导等方面更有其独到的理论与临床见解,撰写《自拟碎膜汤治疗子宫内膜有感》等数十篇论文在省级专业杂志刊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