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度国际小公主盛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00  国际小公主艺术盛会  

  自信、优雅、成功与荣耀……

  谁将成为新一届最耀眼的小公主、小王子?

  这个夏天,在世界著名五星级希尔顿逸林酒店,将迎来2009年度国际小公主(王子)艺术盛会的开幕,相信入围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们正蓄势待发,精心准备着自己的竞赛作品,并期待着赢得优异成绩。

  这个夏天,水晶鞋的魅力即将绽放,来自全国各地300名多位小公主、小王子们将展开激烈而友好的角逐,这些高素质家庭的子女们欢聚一堂,见证新一届冠军的诞生。

  才华横溢的小公主们会在非常高雅而精致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个性与风采,她们不仅能收获自信与荣誉、珍贵的套装奖品,还能见到活跃在演艺舞台的艺术家、影视明星、歌星、业界名人等。

  中国区总决赛的激烈程度堪比奥运竞技,各组别仅前5名最优秀的小公主和部分最佳小王子,有机会获得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举世瞩目的灰姑娘全球总决赛资格。当然,组委会精心准备的个人奖项也能让未入围但具有特殊才华的小朋友有所收获。

  享有国际声誉的英国TOU艺术机构特别邀请组委会,甄选出30位小公主、小王子,并与北京重点中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赴英国进行为期7天的文化艺术交流访问,接受英国皇家官员的授勋,即获得“中英友好天使”的终身荣耀。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皇家官员、著名学者、英国艺术家将亲切接见这30位幸运儿。

  奖项与机会具体如下:

  第一档奖项:

  1、冠军3—4名,获得套装奖品,丰厚现金奖励;

  2、亚军3—4名,获得套装奖品,丰厚现金奖励;

  3、 季军3—4名,获得套装奖品;

  第二档奖项:

  4、十佳第4、5名,获得套装奖品;

  5、最佳个人奖:最佳才艺大奖;最可爱小公主、小王子(限宝宝组);最佳造型奖;最佳气质奖;最佳口才;最具潜力。

  6、十佳选手,第6—15名,获得套装奖品。

  第三档奖项:

  7、优秀小公主奖若干名,获得套装奖品。

  稀缺机会:

  1、魅力童星A计划:甄选最具才华与艺术潜质的选手2名,获得高品质童星包装推广机会;

  2、灰姑娘全球总决赛:冠军、亚军、季军、第4、5名,获得代表中国角逐灰姑娘全球总决赛申报资格;

  3、英国文化艺术交流访问:入围中国区总决赛选手可申报赴英国文化艺术交流访问,限额30名幸运儿,额满为止。

  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位选手收获自信,得到锻炼,并成为她们一生中值得珍藏的记忆。

  童星闪耀,放飞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的冠军诞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