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TV热话题第二期:和保妈妈聊图画书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38  新浪育儿  

  你会给宝宝讲故事吗?你知道该如何给宝宝推荐好的图画书吗?当宝宝反复要求读一本书时,你是不是感到很困惑?面对家长们关心的一些问题,本期我们特别邀请《超级宝宝》杂志绘本刊主编、儿童文学作家、阅读推广人保冬妮和热心网友懒妈友童和大家聊一聊。

  特邀嘉宾保冬妮:儿童文学作家,儿童心理咨询师,儿童阅读教育专家,《超级宝宝》绘本刊主编。至今已创作几十部儿童文学作品,作品曾获中国作家协会第四节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五节国家优秀少儿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冰心儿童图书奖。

  博友嘉宾懒妈友童(blog):热心勤奋的博友,关注早期教育、亲子关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