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TV热话题第三期:要不要送孩子出国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41  新浪育儿  

  现在的家庭大多只有一个孩子,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到他们,“出国留学”年龄是越来越小了,本期我们就来和这方面的专家蒋佩蓉女士(美籍华人,儿童礼仪专家,子女教育专家,麻省理工学院中国总面试官。)、资深网友水煮小鱼还有现场的几位网友一起聊一聊。

  专家介绍:

  蒋佩蓉,美籍华人,儿童礼仪专家,子女教育专家,麻省理工学院中国总面试官。她出生于台湾,11岁时,和两个妹妹一起到加拿大求学,后进入麻省理工学院读书。婚后生育三个孩子,她放弃了IT行业,投身于教育,在社区和学校从事青少年辅导、父母培训有20多年的经验,出版书藉《下一代的竞争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