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分享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5:56  新浪育儿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读到优秀的婴幼儿刊物,领略名师名家的教育理念,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低幼读物出版中心将在9月份开展主题为“爱心共享---幼儿画报、婴儿画报9月赠刊”的活动。活动自9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主要面对0至7岁的小朋友们。届时,全国各地的广大读者通过报刊摊点购买一套9月份幼儿画报或婴儿画报的同时,将会获得随刊附赠的另一本由刊社精心编撰的“爱心分享刊”。小读者们可以将这本刊赠送给自己周围没有阅读过的小伙伴,让更多的小朋友认识聪明的红袋鼠、可爱的乐乐和悠悠。

  《幼儿画报》创刊于1982年,由共青团中央主管,由我国最大、最权威的少儿传媒出版集团——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以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倡导以“名家养育名刊”为办刊方针,是我国发行量最大幼儿期刊。《婴儿画报》自1985年以“人生中第一次阅读”的理念问世以来,一直本着为孩子和家长服务的原则,非常注重科学育儿和早期教育的思想。特别约请国内著名的儿童作家、儿童画家,以及教育和医疗保健方面的专家学者撰稿,把最好的精神食粮献给孩子和家长。以上两刊发行量稳居同类期刊第一位。

  举办本次赠刊活动是为了从小培养孩子懂得赠与,懂得与别人分享的高尚品德,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在孩子们相互分享的同时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激发宝宝对阅读的渴求欲望。在小朋友们之间营造一种相互爱护,相互交流,一起阅读的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本次活动深获低幼教育界各方人士好评,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已于八月初正式启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画报  婴儿画报  红袋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