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4:23  新浪育儿  

  昨天偶然看到主页上的活动。正好前几天,在小姨这里也买了一箱伊利QQ星专给小熊喝!

  早在还是葫芦娃瓶装的时候,我们就给小熊的是这种牛奶。因为小熊从小是不喝奶粉的,但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又是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所以给的液体奶中,不管是纯牛奶,酸牛奶,儿童奶中都是伊利的!葫芦娃瓶装的牛奶喝完以后,小熊还把一个个葫芦瓶都拿来当作玩具玩,玩的最多的就是充当保龄球。当用皮球把整排的"保龄球"都撞倒了的时候,小熊就高兴地手舞足蹈。因为既喝了牛奶,也玩了玩具。它独特谈谈的清香和醇美的口味,一直都是小熊的最爱呢!

  现在换了这个包装,更是小熊的最爱哦。不光是口味无可挑剔,精美的包装和挑战小勇士也是小熊的最感兴趣的哦!

数一数多少瓶!
数一数多少瓶!

  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也是小熊每周必看的节目。在娱乐的同时,小熊也当上了拉拉队员,兴奋地对着电视:“加油,加油!”电视画面上,同学们的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感染着小熊,让他学一下坚强和勇敢!

  针对成长期儿童的特殊营养需求,伊利QQ星特别开发了这款儿童专属牛奶,分为“益智型”“健骨型” 两种。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成长特点设计,应用了国际领先的创新配方,专助儿 童成长的牛奶。QQ星儿童成长牛奶独含三重保护系统,应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奶源,添加促进肠道健康、 营养易吸收的益生元,还添加了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和富含儿童智力发育所需的DHA的鱼油,能够帮助 儿童智力和身体的全面成长。

每天晚上都要喝一罐哦。这样孩子在熟睡中才能吸收到牛奶中的全部营养!
每天晚上都要喝一罐哦。这样孩子在熟睡中才能吸收到牛奶中的全部营养!

  伊利QQ星的两种牛奶分别都有自己的营养特色: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益智型) 拥有的“三重保护系统”是:1.鱼油(含DHA):鱼油俗称“脑黄金”,富含DHA,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但又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素。DHA可辅助改善记忆力,关注孩子的大脑发育,成就聪明小博士。2.有机奶源:精选内蒙古天然牧场的有机奶源,并获得相关权威机构认证,保证牛奶中各种营养素天然无污染,品质更安全,给孩子更好的呵护。3.益生元:益生元是肠道有益菌的能量来源,有助于对牛奶中各种营养元素的吸收,增强儿童机体防御机能,促进肠道健康。

  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健骨型)拥有的“三重保护系统”是:1.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骨骼更健康,成长添动力。2.有机奶源:精选内蒙古天然牧场的有机奶源,并获得相关权威机构认证,保证牛奶中各种营养素天然无污染,品质更安全,给孩子更好的呵护。3.益生元:益生元是肠道有益菌的能量来源,有助于对牛奶中各种营养元素的吸收,增强儿童机体防御机能,促进肠道健康。

呵呵,,,,,,,喝了伊利QQ星牛奶,就是这么自信哦!
呵呵,喝了伊利QQ星牛奶,就是这么自信哦!

  “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活动的地面选拔赛是以“哆啦A梦主题游戏”的形式举行的。哆啦A梦被困在绿之星,只有最智慧最勇敢的小勇士才能帮助哆啦A梦在绿之星找回百宝袋,帮助他们回到地球。活动的主题故事已经让孩子们非常兴奋,再加上现场的装扮屋、勇敢树秋千、智慧数字格、亲子协力、Q勇士大冲关等。让孩子在游戏中展示着自己的智力和体能!锻炼其独立性,灵活性和合作的精神!

  众多的家长,特别在营养方面,都是把最好的给孩子。孩子每天的牛奶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他们也困惑着:什么样的牛奶才是最好的?是看牛奶的精美包装,还是看谁做的广告?而欧盟农业委员、著名儿童营养专家玛丽安·菲舍尔·伯尔女士给出了权威的答案:“儿童牛奶,功能为王。”玛丽安女士是法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评委之一,SIAL是汇集全球食品行业最高科技水平的第一专业盛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SIAL China 2009展会上,评委会专家一致将最重要的产品创新大奖授予了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这也是中国儿童牛奶产品第一次获得世界级的大奖。

  评委们的理由是:“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代表了中国儿童牛奶的最高研发理念和科研水平。它专助儿童成长的理念,以及基于此理念而精心调制的独特配方,特别是‘三重保护系统’对儿童的营养健康大有裨益。”由次,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被公认为“儿童牛奶专家”。作为众多家长中的一员,我也想把最好的,最有营养的给我的孩子,而小熊同时又很喜欢QQ星的个性口味,精美包装,尤其喜欢看由QQ星举办的"伊利QQ星挑战小勇士"的节目。

  努力,加油!我也要成为一名小勇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