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养菜谱:甜豆蛋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49  新浪育儿  

  用 料:鸡蛋2枚,草莓1枚,酱油1茶匙,凉开水200ML,盐3克,贝儿优6滴。

  做 法: 1、草莓对切成两半。鸡蛋打散,加入盐和凉开水,调匀成蛋羹液。用细筛网将调好的蛋羹液过筛,然后倒入蒸皿中,约七八分满即可,在蒸皿口封上保鲜膜。 

  2、大火烧开蒸锅中的水,将蒸皿放入,盖上锅盖,改成中火蒸约10分钟即可。 

  3、取出蒸皿,在蒸好的蛋羹上点缀草莓,淋上酱油和贝儿优即可。

  营养点评: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蛋白质为优质蛋白;蛋黄中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