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养菜谱:鱼香火腿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50  新浪育儿  

  材 料:青鱼中段500克、冬笋100克、火腿100克,番茄、西兰花适量,葱、姜、油、盐、胡椒粉、水淀粉少许。

  做 法: 1、青鱼洗净去皮,批成片,加入盐、胡椒粉、水淀粉、姜片腌制约30分钟 

  2、将冬笋、番茄、火腿、葱切成丝。

  3、将冬笋丝、番茄丝、火腿丝包卷在鱼片中,外用葱丝打结,上笼蒸约5分钟;蒸熟后取出,淋上油、芡汁;最后用西兰花、番茄围边即可。

  特 点:色泽鲜亮,加上鱼肉鲜嫩,口感独特,小朋友非常喜欢。

  营养点评:青鱼中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充足,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具有健脾开胃、滋补肝肾的作用。鱼的鲜香加上火腿的味道,非常特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