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儿优的四种宝贝成份:亚麻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54  新浪育儿  

  说到贝儿优食用油的营养成分,那可是其他食用油无法替代的。贝儿优宝宝专用油含四种营养油,分别为:亚麻籽油,紫苏油,核桃油和芝麻油。下面就来让我们见识一下这四种宝贝成份吧!

  亚麻籽油

  亚麻籽油是亚麻的种子经过压榨制取的油类,是我国华北、西北高寒地区种植的主要油料之一,富含а-亚麻酸。每100克油中а-亚麻酸含量>50%,油酸含量15%~24%,亚油酸为12%~20%。有增加自身免疫强神健脑,增强注意力和记忆力,预防便秘、腹泻和胃肠综合症等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