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儿优的成份:紫苏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57  新浪育儿  

  说到贝儿优食用油的营养成分,那可是其他食用油无法替代的。贝儿优宝宝专用油含四种营养油,分别为:亚麻籽油,紫苏油,核桃油和芝麻油。下面就来让我们见识一下这四种宝贝成份吧!

  紫苏油

  紫苏油是从唇形科药用植物紫苏的籽获得,是一种高不饱和度的天然油脂,所含主要成份为α-型亚麻酸(含量高达50%~70% ),还有亚油酸、油酸、维生素E及天然活性营养成份。经常食用紫苏油可抑制人体内血小板凝聚,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质。同时,它能够健脑并提高学习记忆力。因为a—亚麻酸所合成的DHA大量存在于大脑皮层,视网膜和生殖细胞中,可促使脑神经细胞突触生长,从而改善记忆力。另外食用紫苏油还有抗过敏作用,它可以使引起过敏的物质白三稀和中间体血小板凝集活化因子(PAF)的产生量明显减少,从而抑制过敏性反应,达到健美皮肤的功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