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梦幻卡通剧《汤姆历险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3:22  新浪育儿  
大型梦幻卡通剧《汤姆历险记》(图)
图为:演出宣传海报

   十一欢乐卡通总动员--大型梦幻卡通剧《汤姆历险记》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1-2日 (每天10:30  , 14:30)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票价:VIP500/380/280/180/120/80元 

  套票600元(380*2)套票600元(280*3)

  套票300元(180*2)套票300元(120*3)

  内容介绍:

  大型梦幻卡通剧《汤姆历险记》简介

  在非洲某热带原始森林里,黑人小男孩‘汤姆、’爷爷‘纳尔逊’和狮子、斑马、小鹿、黑熊、小象、猩猩等动物正在举行小猩猩的生日联欢晚会,突然传来大象‘芬达’和‘犀牛’被害的消息……

  凶手是谁?‘芬达’和‘犀牛’是被谁杀害的,剧中灰狼上当受骗,狐狸被冤枉,汤姆错交朋友,被抓当人质,一环扣一环,故事迷雾重重、此起彼伏……

  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台上的动物们和台下的小观众共设妙计,解救了汤姆,抓住了坏蛋,使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与欢乐。

  此剧告诉小朋友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保护生态平衡是人类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剧惊险离奇,扣人心弦,使小朋友们观后,流连忘返,回味无穷,在笑声中得到启迪。

  订票电话:4008101111 84477868 

  网上订票:www.99piao.com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