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广东省少儿卡通故事创作大赛启动(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2:04  新浪育儿  
图文:2009广东省少儿卡通故事创作大赛启动(4)
图为:三位主办方领导上台致辞

图为:参加启动仪式的现场观众

图为:小朋友现场作画

  “画卡通故事,庆祖国生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年先锋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广东电视台、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承办、新浪亲子中心独家网络支持的“2009广东省少年儿童卡通故事创作大赛”已经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我心中的祖国”为题,向全省14岁以下少年儿童征集卡通故事,大赛截稿至10月16日,之后将会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作为献给祖国60周岁生日最特别、最富意义的礼物。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60周年、青少年宫事业发展60周年, 在这有着多重意义的节日里,我们通过这次大赛正确引导孩子发挥无限的想象,让他们把属于自己的想法用漫画的形式记录下来,充分体现新世纪少年儿童创新精神的一面,并藉此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对他们开展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卡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