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画报》2009年10月刊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4:20  《幼儿画报》  
《幼儿画报》2009年10月刊封面(图)
图为:《幼儿画报》2009年10月刊28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图为:《幼儿画报》2009年10月刊29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图为:《幼儿画报》2009年10月刊30期封面(点击看画册

  刊物介绍:

  《幼儿画报》 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幼儿期刊,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是国家教育部推荐的优秀幼儿期刊,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优秀少儿报刊金奖。

  《幼儿画报》适合3~7岁的宝宝阅读,以“为了今天的幼儿,为了祖国的明天”为办刊宗旨,倡导“名家养育名刊”,团结著名作家、画家和幼教专家,并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设计五大领域游戏,全力打造孩子爱看的幼儿期刊精品。

  《幼儿画报》每月随刊赠送动画版光盘,影音兼备。红袋鼠亲子网(www.hongdaishu.com)和“幼儿画报·电子刊”也给读者提供了更广的交流平台和信息内容。

  2009年出版信息:

  邮发代号:2-551

  订阅价:5.70元/期,每月3期。

  全年订阅价:205.20元

  全年共36期《幼儿画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封面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