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第五届亲子嘉年华欢迎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3:26  新浪育儿  
08年亲子嘉年华图片
08年亲子嘉年华图片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由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主办,《上海托幼》杂志及上海麦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新浪网亲子中心网络独家支持的大型亲子互动活动,它是全国影响最大、规模最大的亲子活动。
  2009亲子嘉年华将吸取上届经验,继续开放外场场地,设置更多更有趣的主题活动内容--由上海六十多所优质幼儿园集中展示近百个获奖幼儿游戏,让小朋友们玩个过瘾,让家长了解上海优质学前教育的教学成果;国内外知名婴幼儿企业带来各种最新的产品资讯和现场亲子活动,让你现场获得第一手资讯;儿童创意画大赛获奖作品现场展示幼儿创意无限;还有国内首家儿童社会角色扮演主题乐园“星期八小镇”、尽享拼砌乐趣的“乐高”游戏馆、大型充气城堡、幼儿合唱大赛现场汇报演出、尽情挥洒汗水的“宝贝运动会”……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A馆——大型主题游戏活动区

  A馆分为三个主要区域,“宝贝运动会”将继续带领着孩子们挥洒汗水,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画展区”将呈现“儿童创意画大赛”的获奖作品,没来得及参加比赛的孩子也可以现场作画,展示自己的创意无限;本届嘉年华还首次设立“乐高游戏馆”,让孩子能够尽享拼搭的乐趣!

  B馆——全市优质幼儿园精心设计的获奖游戏

  本届嘉年华的重头好戏仍然是上海上海六十多所优质幼儿园集中展示的近百个获奖幼儿游戏,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现场玩个过瘾,家长也可以通过这个机会了解上海优质学前教育的教学成果!

  外场——卡通动漫主题乐园区、精彩的舞台演出、大型充气城堡

  去年嘉年华大受欢迎的国内首家儿童社会角色扮演主题乐园“星期八小镇”,今年又来到了嘉年华,消防员、小牙医、育婴师、安保人员……赶快让您的孩子来一一体验让他们十分向往的“职业生活”吧!

  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舞台演出、卡通动漫主题乐园、大型充气城堡……等着您带着孩子一起,在这个秋天尽享快乐的亲子互动时光!

  门票价格(单场)
亲子票:票价:70元(含一名幼儿和一位家长,并送嘉年华护照一份)

  单人票:票价:40元

  订票热线:021-62525555×374/335分机
联系人:王老师、成老师
  ● 企业参展
标准展位(3MX3M):12000元/个; 光地(36㎡起租):1200元/ ㎡

  垂询电话:021-33680798 33680866-807
  联系人:程老师、邱老师

  ●  详情请浏览活动网站www.shtuoyou.com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上海报刊总社  亲子嘉年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