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色光》全新赛季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0:31  新浪育儿  

  《七色光》全新赛季闪亮登场  不寻常麻辣老师震撼出击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七色光》节目自11月20日起,每周五晚八点推出全新赛季——我的老师最麻辣!全新概念的游戏竞赛给你非同寻常的麻辣体验!

图为:《七色光》节目现场一

 

  【最麻辣的选手】

  六位经过千挑万选的小选手,和六位超出你以往认知的麻辣老师,通力协作,共同闯关。小选手们的机智灵活在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师们则完全抛开了课堂上的严肃和不苟言笑,在游戏中笑料百出,让人捧腹。六位麻辣老师和六位鬼马学生经过首场配对赛,形成六对组合,在接下来的五场淘汰赛中经过激烈的对决,直到产生最后的赛季总冠军。冠军老师将成为卡酷官方部落的超级掌门人,而冠军学生将成为《七色光》下一赛季的小主持人!

图为:《七色光》节目现场二

  【最麻辣的游戏】

  在游戏的设置上,每期都有新的项目,让你大开眼界。“勇闯魔法岛”的悬疑惊险,“麻辣三国”的智力对决,“三W剧场”的爆笑效果,“桌面足球”的刺激过瘾……所有的游戏设计都会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享受,一定会让电视机前的您感同身受,跃跃欲试。

图为:《七色光》节目现场三

  【最麻辣的评委】

  《七色光》的全新赛季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国内著名的主持人们将担纲麻辣评委的角色,为“我的老师最麻辣”赛季加油造势!《冲关我最棒》主持人左岩、《挑战百分百》主持人曹洋、《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音乐风云榜》主持人柳岩、《娱乐现场》主持人谢楠……等将亲临现场,为麻辣师生们加油打气。

  另外,只要观看卡酷《七色光》之“我的老师最麻辣”,就有机会参与北京电视台动画春晚的录制。

  11月20日起,每周五晚八点,卡酷动画卫视《七色光》,麻辣老师和学生们期待你的关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夏令营  卡酷  kaku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