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奖作品:《我和龙的故事》(张喻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5:38  新浪育儿  
铜奖作品:《我和龙的故事》(张喻均)(图)
图为:《我和龙的故事》(张喻均 10岁)

  《我和龙的故事》

  张喻均 10岁 

  作品阐述:我们是龙的传人,东方神韵的精彩,人文风貌的风流,她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雄伟壮观的长城是龙挺直的脊梁,波澜壮阔的黄河是龙奔腾的血脉。

  梦幻的故事一个接一个地在我的眼前变为现实:我们的家蓝天白云,四季常青,鲜花盛开,鸟语花香,洁白的雪山,茂密的原始森林,冰川在森林中逶迤,河水清澈,草甸的牛羊、和睦生活的五十六个民族,融于一个自然。

  我们和龙在欢快地玩耍,龙用强大的身躯,托举起了一轮金色的太阳,我们是多么幸福快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卡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