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及三优知识 保障母婴健康 提高人口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58  新浪育儿  

  为了普及三优知识,保障母婴健康,提高人口素质,科学地指导和帮助准妈妈、新妈妈度过孕育、抚育新生命的特殊时期,2009年12月9日,2009-2010年度“心系新生命--三优”教育流动课堂在上海新华医院隆重举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办公室领导、上海新华医院孕妇学校负责人、妇婴保健专家、准妈妈代表亲临课堂。

  上海新华医院作为一所现代化综合性教学医院,2006年成为“心系新生命--三优”教育基地之后,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一起,为普及“三优”知识、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不懈努力。

  针对现场准妈妈、准爸爸们提出的各种孕晚期营养问题,妇婴保健专家在课堂上--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专业讲解,让准妈妈、准爸爸们了解更多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为孕育健康、聪明宝宝奠定良好基础。

  课堂上,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办公室领导、新华医院代表、妇婴保健专家亲手将承载着无数关爱和祝福的慰问礼包交给了参加活动的5位准妈妈家庭代表。礼包包括“心系新生命”知识宣传册、2010年年历等。

  “心系新生命”活动自1994年以来,活动遍及全国30个省60个城市的8856个妇幼建册点的婴幼儿家庭4081万户,创建教育基地507家,发放宣传册3860万册,知识光盘196万张,开展流动课堂2.5万场,深受广大婴幼儿家庭及医务工作者欢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命  孕期  孕妇  怀孕  婴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