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性教育专家胡萍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0:11  新浪育儿  
儿童性教育专家胡萍

  胡萍,创办深圳“成长与性”工作室,独立研究人。1986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儿科系,先后任儿科医师和儿科学讲师。2001开始研究儿童性健康教育和儿童性心理发展。2004年开始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展性健康教育父母课堂。多次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四川电视台、新浪网、摇篮网、深圳广播电台合作录制儿童性健康教育节目。《学前教育》开设儿童性教育专栏。

  著作:为父母写的书——《善解童贞》;为孩子写的书——《成长与性》;为教师写的书——《儿童性教育教师用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