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31  新浪育儿  

  校外教育无处不在、校外教育无孔不入,成为社会和家庭的焦点与中心。校外教育具有民主性、特色性、体验性、开放性和闲暇性等特点,校外教育的特点决定了校外教育具有广阔的操作空间。北京作为全国的文化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北京校外教育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市教委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与管理下,年复一年的不断取得了丰硕成果。

  北京校外教育论坛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具权威性、影响最为广泛的校外教育工作交流盛会;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北京校外教育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市校外教育领域内权威专业学术性会议。

  自2006年第一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的成功举办以来至今,主旨一直本着为各领域的校外教育专家提供交流互动平台,研讨校外教育前沿动态,加强与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展示和宣传首都地区校外教育机构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整合首都丰富的校外教育资源,促进首都的校外教育工作创新型发展为工作核心与目标,不断为为北京校外教育成果的推广、创新打下坚实基础和不懈努力。

  根据当前校外教育工作发展的新形势,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以“合作交流 创新发展”为主题,分别邀请多名业界著名的校外教育专家、有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校外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就校外教的现状、需求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寻找创新校外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

  主办单位: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

  北京校外教育协会

  北京青年研究会

  承办单位:

  北京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服务中心

  媒体支持:

  中国教育报

  现代教育报

  大众科技报

  北京日报

  北京晚报

  北京青年报

  北京晨报

  京华时报

  法制晚报

  新京报

  新浪网亲子频道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3日上午

  活动地点:湖广会馆

  论坛主题: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以“合作交流 创新发展”为主题,分别邀请多名业界著名的校外教育专家、有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校外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就校外教的现状、需求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寻找创新校外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