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到访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41  新浪育儿  
图为:宗春山

  宗春山

  宗春山,副研究员,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青少年法律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市12355青少年热线理事长、北京青年研究会青年发展部副主任。青少年自护教育主要发起人。主要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犯罪预防研究及青少年生命自护教育。1999年被团中央、教育部、司法部授予“中国保护未成年人优秀公民”荣誉称号。2001年8月21日作为全国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代表受到江泽民主席接见。

图为:霍建庆

  霍建庆

  北京湖广会馆馆长

图为:徐国静

  徐国静

  知名诗人、作家、演说家、教育专家、星星河家园创始人;

  1994-2001年,创办了【星星河家园】公益组织,探索研究创新教育。创意设计了“走出家门,走出校门,走出都市”系列教育活动。

  1997-2001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策划执行三个教育项目:【尊重儿童权利,走出教育误区】;【发现童心,发现创造力】;【鼓励儿童参与,鼓励儿童牵手】。

  1997-2009年,在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16所学校举办讲座。深入到全国45个城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家庭教育机构做系列主题演讲。

  2003年-2008年,参与由中国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推动“国际母乳喂养周”项目,并撰写了【有一笔资产——母乳新发现】一书,并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做【呼唤母爱—重建母乳文化】主题演讲。

  2007年,在全国58个城乡创建300所实验学校,同时创建【我的月亮】创新教育公益工程。

图为:臧里

  臧里

  臧里,女,国内知名文学大家、著名编剧; 代表作品有:《我爱我家》、《党员马大姐》、《候车大厅》、《浪漫的事》

  1965.7初中毕业于北京第十二女子中学

  1969.5毕业于北京工业学校

  1969—1985在北京工具厂工人、技术员

  1985在北京京剧院艺术处创作室编剧

  自1978年开始业余创作,初期主要搞戏曲(京剧、评剧、曲剧、河北梆子等)曾有《三姑闹婚》等剧本上演及发表、获奖

  1987.10 ——1988.7在中国艺术研究院戏曲编剧班进修,后被吸收为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

  1990年以后从事小品、电视剧等创作,代表作有《我爱我家》、《家有儿女》、《浪漫的事》等多部剧集演出或拍摄(多为与臧希合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