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北京校外教育论坛到访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45  新浪育儿  
图为:张莹

  张莹

  张莹, 女,《幻想艺术》杂志董事长、总编辑。自1987年始从事儿童文学创作、并涉足图书的选题、策划、编撰及市场营销等工作,对市场眼力独到经验丰富。作品《黑枪王》获《连环画报》第二届“文学脚本金环奖”,以及《幼儿智能训练丛书》、《跨世纪宝宝丛书》、《中华传统故事精粹100》《十二生肖》等百余部图书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1991年进入动画行业,曾就职于深圳翡翠动画(香港)、深圳日中天动画、北京红叶动画、中央电视台辉煌动画等公司。参与了多部图书的国内、国际版权授权。

  2006年创办《幻想艺术》杂志,出任董事长兼总编辑,目前该杂志已在国际享有很高的声誉。2009年4月,国际著名艺术大师《指环王》首席艺术家约翰·豪就是应杂志的邀请来访中国。

图为:逄飞

  逄飞

  “一耽学堂”创始人

图为:滕靖

 

  滕靖

  儿童文学作家,儿童阅读推广人,儿童教育专家。出版有“淘气包欧皮皮”系列儿童教育小说,《做不生气的父母》、《父与子——给爸爸的亲子教养书》,《宝贝要上幼儿园》等教育图书。多次受邀担任各地教育部门及媒体组织的公益讲堂、家长学校,致力于儿童阅读的推广和家庭教育的研究。

图为:Alexis Vannier 

  Alexis Vannier 乐万年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新闻交流部主任   

  自5年前开始担任标致雪铁龙中国区新闻交流负责人以来,非常关注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特别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交通安全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为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的改善不懈努力。作为一个在外资企业工作的法国人,积极融入中国的社会发展中,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尽自己的责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