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诞下两对同卵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20  楚天金报  
四胞胎
四胞胎

 

  新出生的4名女婴不仅给父母带来惊喜,也刷新了英国多胞胎纪录:她们由两对同卵双胞胎组成。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发生这一偶合的概率为千万分之一,在英国尚属头一回。

  自从4个女儿于去年12月27日来到人间后,肖恩·凯利和妻子利萨·凯利时常盯着她们看,难以移开视线。“我们历经千辛万苦才有了这些孩子。我们遭受了数次流产和许多失望时刻,”利萨说,“当我们得知腹中怀有4个孩子并因此面临高风险时,我们不敢想象能亲眼看到她们全部(出生)的那一天。”

  生产过程比凯利夫妇的预想顺利得多,孩子们的健康程度也令人欣慰。利萨的预产期在32周,但31周半时羊水破裂,随后通过剖腹产生下四胞胎。“多胞胎通常早产,我没想到自己在怀孕31周半时生下她们,而且她们体重都不错。”利萨说。

  4名婴儿体重均超过1千克,其中两人体重约为1.5千克。

  “剖腹产手术几分钟就完成,”肖恩说,“我坐在旁边,看着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被取出来,每一个都比我预想的大而且健康。”

  利萨觉得,这次生4个孩子比数年前生1个还轻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