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创音乐童话剧《王后的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21:42  新浪育儿  

  时    间:2010年2月15/16日 14:30

  票    价:580/380/280/180/80元

  套票说明   

  双人套票:凡购买180元以上票价(含180元)加80元均可获得同等价位门票一张

  260元(180元×2张)      360元(280元×2张)

  460元(380元×2张)      660元(580元×2张)

  家庭套票:凡购买180元以上票价(含180元)买两张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

  360元(180元×3张)      560元(280元×3张)

  760元(380元×3张)      1000元(580元×3张)

  演出场馆:北展剧场

  主办单位:北京瀚海文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北站演艺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单位: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咨询电话:01051291992/68588606

  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3721/51291993

  想噼里啪啦,延续皇帝新装的童话吗?

  想嘻嘻唰唰,玩转黑白王国的生活吗?

  想哼哼哈嘿,摇摆音乐的快乐节奏吗?

  想咕噜咕噜,穿上神秘的“王后的新衣”吗?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孩子听故事时,总会问“然后呢”、“然后呢”……你和你的孩子是否想过《皇帝的新装》中的国王,在小孩大叫“国王没有穿衣服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呢?对了,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故事是这样发展的

  在经历了“国王的新装”事件之后,尴尬的老老国王下令把所有裁缝都关起来,大家过着规规矩矩的生活,穿着一成不变的衣服,吃着黑白分明的食物,直到新国王娶了王后……

  性格活泼爱唱反调的王后,对于宫中无味的生活很不适应,于是她发明拖把鞋和抹布手套,烹制美味的三明治,学做亮丽多彩的衣服……王后带来的变化,引起国王及大臣的不安,大臣拼命想阻止王后带来的改变。在变与不变之间,王后会用什么方法来让他们穿上“王后的新衣”呢?

  故事是这样特别的

  演出形式:音乐童话剧-真人演出

  演出长度:80分钟

  心灵主题:因为爱,所以尊重

  因为爱,所以包容

  因为爱,所以接纳

  因为爱,所以改变……

  本剧为一原创剧本,内容惊奇有趣,鼓励儿童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发挥想象力。剧中结合了音乐、美术与文学创作,对于儿童的作用,除了生活与美德教育的作用外,还能发挥艺术的作用,让儿童在戏剧的引领下拥有对生命的感动。

  给小观众的意外惊喜(免费):

  1、每一位小观众都可以化一个个性的黑白妆,不过要提前1个小时到场哦!

  2、每一位小观众都有机会与台上规矩国国民亲密接触,不过记得穿自己心中最美的服装哦!

  3、每一位认真看戏的小朋友还可以领取一个“新春”的幸福礼物!

  《王后的新衣》这部由孩子参与改编并演出的音乐童话剧为你带来一个快乐新春!

  制作:

  大陆台湾联袂打造的色彩大剧

  台湾著名儿童剧导演倾情加盟

  导演:

  著名儿童戏剧导演——李明华女士,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团长,2006年、2007年连续2年中国台北儿童艺术节原创剧本大奖。代表作品:《从前从前天很矮》、《弹珠 巫婆 魔法国》、《老鼠招亲记》、《泡泡口香糖》等。

  台湾著名儿童剧导演(李明华)的话:

  一个你熟悉又陌生的故事

  一个从无到有的演出

  一群疯狂又热情的创作及演员

  让黑白成了色彩

  让不变成了变化无限

  小鞋子 大脚步——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是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剧团,致力于多种类型的儿童剧编创、制作和演出。自2006年成立以来,剧团吸引了一大批充满童心和活力的专业戏剧艺术人才, 在儿童艺术启蒙、心灵教育方面锐意创新。四年间,剧团已经推出了《弹珠 巫婆 魔法国》、《老鼠招亲记》、《泡泡口香糖》、《蛀牙虫流浪记》、《王后的新衣》、《鸡婆花》、《国王的礼物》及《小木偶的三滴泪》共八部作品,并在全国演出逾六百场。2007年,剧团被北京市文化局评为“2007年优秀文艺品牌团队”,2008年,荣获“西部文博会最佳表演奖”。2008年“5•12”地震后,剧团立即启动“蓝天剧场”计划,成为第一家奔赴灾区义演的民间剧团,并先后三次入川进行公益演出,为2万多名灾区孩子带去心灵的抚慰,被北京市文化局评为“艺术院团抗震救灾典范”。动动剧团期待能把“动动”的戏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小鞋子”的足迹能遍及所有有孩子的地方,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剧中角色:

  高贵英俊的国王、聪慧美丽的王后、才华横溢的宫廷乐师、忠心耿耿的那大人、活泼可爱的“扫左”和“扫右”,单纯搞笑的 “好吃大厨”、啰嗦麻烦的管家“碎碎念”、幽默风趣的花匠、认真质朴的老裁缝、五彩缤纷的颜色精灵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