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理希梦:给孩子梦想 幸福小动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24  新浪育儿  
芬理希梦:给孩子梦想幸福小动物(图)
图为:芬理希梦

  到2009年为止,共有3万多个幸福小动物被赠送给了全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们。今年9月,芬理希梦的第13个作为“亲善大使”的幸福小动物——小飞象,也欢喜出生了。从此,这个世界上又会多了许多相同却都独一无二的面孔。

  一份伟大而真挚的母爱,相信不应仅仅寄托给自己的孩子,而是去爱世界上所有的孩子。相信所有的妈妈们,当看到灾区的孩子们失去家园、无法上学的时候,都会潸然泪下;当得知贫困国家的孩子们在饱受灾病的困扰时,也会痛苦万分。“每个孩子只有一个童年,而童年本就应该是无忧无虑,充满欢笑和梦想!为了孩子们,我们能做些什么?”

  13年前,日本著名的家居品牌芬理希梦为爱好做手工的妈妈们设计了一只可爱的小熊,妈妈们可以用宝宝穿小了的衣服布料,根据制作程序亲手缝制出一个个充满爱心的小动物,从此,“微笑亲善大使”便出生了。“每一只小动物都是主妇们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它的身体里满载着爱心。而且每一个小动物都长得不一样,它们来自不同的家庭,它们有不同的名字和个性,就像被赋予了生命一样。”13年来,13个小动物形象相继出世了,从1996年到2009年,共有3万多个由妈妈们亲手缝制的“孩子”由芬理希梦公司通过联合国赠送给了世界各地的孩子。“看到孩子们搂过小动物的那一刻,我知道,孩子们此刻能够真真切切地感觉到怀里的小动物传递给他的妈妈的温暖、妈妈的爱。他们的眼睛里透着幸福,他们的快乐和单纯的笑容,更让我们学会爱和感恩。”

  这就是芬理希梦颇具创意的爱心活动——幸福小动物。13年来,他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以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载满妈妈们爱心的玩具,传递着对孩子的爱。有许多妈妈会缝制出两个小动物,一个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一个留给自己的孩子;有些妈妈喜欢在小动物的身上写满祝福;甚至有的母亲会不远万里的追随着小动物亲手将自己的爱送给孩子……“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亲手制作幸福小动物,给困苦中的孩子带去多一些欢笑,让他们的童年从此也有闪光。用心就可以聆听到,他们的笑容,那么纯真而灿烂……”

  2009年,一只憨厚温驯的小飞象出生了,它就是新一年的幸福小动物。它有着胖胖的身体和肥大的耳朵,尽管看上去有些笨拙,但是却拥有聪明的智慧。当它一步步迈出坚定步伐、甩着长长的鼻子,我们能感觉到,它正朝着未来与幸福前进。2009年度的幸福主题,就叫“把握未来”吧!

  ☆透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能集合更多人的爱心与热忱,并将其散播到各个地方,将幸福与欢笑传送四方,让世界上的孩子都能燃起希望与梦想。”

  ☆芬理希梦希望能向中国的妈妈们发出邀请,都来参加这个将我们每个人双手的温暖传递给孩子的活动。请大家从家中不用的布料、衣服中剪下一小块,并亲手缝制成小动物。这些载满爱心的玩具在进行公开展示之后,将作为“微笑亲善大使”全部赠送给世界各地的孩子们。”

  ☆梦想就在前方,会与孩子们的美好未来紧密相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