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熟睡照片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7:58  中国新闻网  
睡梦中的苏格拉底
睡梦中的苏格拉底
好严肃的“睡美人”
好严肃的“睡美人”
襁褓中的美梦
襁褓中的美梦
梦中也要手拉手
梦中也要手拉手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粉嫩可爱的小宝宝谁都喜欢,为了捕捉宝宝熟睡的可爱模样,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对摄影师姐妹就发挥十足的创意,拍下了多张“睡美人”宝宝的照片,引来网友热烈追捧。

  报道称,搭档摄影师特蕾西和凯莉专门选择出生只有5到10天的宝宝来拍摄这组“睡美人”照片。据她们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这些新生儿身体非常柔软,基本可以摆出摄影师想要他们摆出的任何造型,而不会伤害到宝宝自身;此外,出生5到10天的宝宝个个都是瞌睡虫,外界动静再大,也很难惊扰他们的美梦。

  在特蕾西和凯莉拍摄的这些照片中,宝宝一脸恬睡的模样令人心生无限怜爱。当记者问道这些宝宝的父母看到自己孩子的可爱模样时有何反应时,特蕾西欣慰地表示:“太惊喜了!太惊喜了!他们都高兴地哭了,谁会不喜欢这些超级可爱的小家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