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教育专家陈禾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5:48  新浪育儿  
亲子教育专家陈禾介绍(图)
亲子教育专家陈禾教授

    陈禾教授(blog)二十年前就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创办“陈禾亲子教育研究室”从事家长教育的研究和讲学,2000年以后,和中国学者合作,在多个城市参与幼儿园管理与教育改革,进行幼儿家长素质调研,并为幼儿园开办“家长教育讲座”。

    目前,陈禾教授已经完成了“家长教育”的著作是:《您想做个怎样的家长?》正在撰写的著作是《通过良好的亲子互动开发孩子的潜能:理论与实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