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工受孕四胞胎隔三年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17  人民网-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4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的四胞胎,理应是同日出生,但事实上首胎早在07年就出世,余下三胎在今年1月才降生。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41岁的巴克斯特与37岁的丈夫沙恩,一直渴望生儿育女,尝试18个月后苦无结果。经检查后发现,巴克斯特的输卵管受损,以致未能自然怀孕。

  2006年5月,他俩到诺丁汉一家人工受孕诊所,把两个受精卵植入子宫,同时冻结4个受精卵,以备日后生育之用。植入的其中一个卵子成功在母腹中成长,到了07年2月,巴克斯特诞下女儿爱丽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