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粉企业社会责任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7:48  新浪育儿  

  雅培社会责任排名第一,贝因美、惠氏、美赞臣、多美滋位列二到五名

  ·婴童消费,奶粉为大。配方奶粉是母乳最重要的替代品和延续,奶粉消费是婴童消费结构中最重要的一项,通常也是比重最大的一项。奶粉的品质和信誉也是每个家长最为关注的一项。

  ·调查结果显示,奶粉市场,有28.1%的受访者认为雅培企业社会责任最佳,排名第一。企业社会责任排名第二到第五依次是贝因美、惠氏、美赞臣、多美滋。昔日的四大品牌之一多美滋跌出前四,而且与其他几个形成较为明显的差距。

  ·总体来看,洋品牌依然整体强势,贝因美成为国内品牌的旗手。

附图 奶粉行业社会责任认同情况

  社会责任,雅培、惠氏、美赞臣一线城市优势明显,贝因美称雄地县镇村,雀巢获省会级城市青睐

  ·对于不同水平消费市场,调查结果显示 ,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雅培、惠氏、美赞臣等国际品牌社会责任认同度较高,但随着市场消费水平下降,对市场影响力明显下降。

  ·而贝因美则呈现相反的态势,随着市场消费水平下降,社会责任受到认同的比例明显升高。在地县镇村,贝因美的社会责任排名遥遥领先,而在一线城市,仅排在第五。

  ·在省会级城市,雀巢有一定的相对优势

附图 奶粉行业社会责任认同情况市场差异

  注:报告中,一线城市是指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和深圳,省会级城市是指重庆及广州以外所有省会城市,地县镇村是指上述城市外的地方。

  注:本次《2010年中国婴童行业社会责任3·15年度报告》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新浪网亲子中心、北京艾索儿童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