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训市场主要责任缺失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50  新浪育儿  

  行业标准缺失是主要责任缺失问题,政府监管需加强

  如同早教市场,培训同样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社会责任更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从调查结果来看,目前,行业标准缺失是婴童培训行业社会责任缺失的核心问题,有近八成消费者反映。除此之外,政府监管缺位(64.1%)、行业法规缺失( 61.9 %)、企业诚信缺失(54.1%)等问题也不容忽视。

  与早教市场相比,培训行业对政府监管和行业法规的要求更加迫切。

  附图 婴童培训行业社会责任缺失主要问题

附图 婴童培训行业社会责任缺失主要问题

  注:本次《2010年中国婴童行业社会责任3·15年度报告》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新浪网亲子中心、北京艾索儿童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