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童家居、涂料市场主要责任缺失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20  新浪育儿  

  婴童家居、涂料责任缺失问题呈现多样化,焦点是有害物质

  提到家具、涂料,人们就会想到刺鼻的气味、危险的甲醛,进而会联想到皮肤的过敏、剧烈的咳嗽。的确,家具、涂料中德有害物质对人的健康与生命有很大的影响,企业社会责任非常重要。而对于婴童,则需要更加严格的要求。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婴童家居、涂料行业与前面分析的其它领域相比,社会责任缺失问题呈现多样化。其中企业商业道德缺失使用有毒有害材料、有害物质含量超标、行业标准缺失、政府监管缺失、企业婴童健康意识淡薄和企业隐瞒问题产品,各方面均有五成以上的受访者提到。以上这些方面均涉及到有害物质,这应该是最主要的问题。

附图 婴童家居、涂料行业社会责任缺失主要问题
附图 婴童家居、涂料行业社会责任缺失主要问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